Tuesday, June 8, 2010

UPSI,我要来了

(更正:大学的录取名单到目前为止,都还没公布)

之前的祷告中
我祈求上帝:
“主啊,求你按你的旨意
给我一间合你心意的大学
为我开前面的道路”


最近

碰到一个从UPSI毕业在敦化中学任教的老师
碰到daddy一个customer说她的干女儿在UPSI进行第二年的大学

也订了前往KL的机票了

神阿
你是不是向我显了
你对我的旨意了?


昨晚
我的祷告文
“主啊,你是否已经向我显了你的旨意了?
你要我进UPSI吗?
如果你是真的要我进UPSI
求主你帮助我顺服你的旨意
让我学习顺服”

老实说
我还是不能接受这个旨意

我相信神有他的美意
就像去年
神安排我labuan一样
UMS
我应该要跟你道别了!
我们无缘……

2 comments:

  1. 怎么会认定你一定中那里呢?

    ReplyDelete
  2. 种种迹象看来,我会中那里咯。这样你就可以‘偷偷’来帮我庆祝生日咯。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