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道别之旅 (Part 3)

8/6
今天是每个外地朋友回家的日子
Sibu又要恢复安静了
早上出去
吃早餐
买手信
10.00am
载祖恩进机场
陪了她一会
她登机了
我又哭了
只是流了几滴泪,算进步了吧

之后陪sharen去福音书局
Sibu真小
在书局外
碰到dennis跟他的亲戚
Sharen在那里消费了RM 215.65
哇!

2.30pm
载Sharen去bus terminal
Dennis也同一班巴士回kuching了
跟他们道别了

sharen和祖恩
谢谢你们
陪伴了我这么多天
在我的家‘冷面’增添了很多欢乐
我现在还会有幻听
感觉听到
祖恩的msg tone
哈哈

还有
你们太客气了
还送礼物,还包了两张“蓝色的agong”

我会很想念
面包女孩
冷面
气(=去)
谢谢sharen
她教会了我
要时刻记的上帝
谢谢祖恩
她很关心我
谢谢你们


朋友们,
谢谢你们在我的生命里留下这么彩色的一页
谢谢你们跟我分享了很多欢乐,很多伤心
谢谢你们以最真诚最真心的一面跟我交朋友
你们永远是我最珍贵的角落
愿神祝福我们每一个人的前途、健康、学业、感情、家庭
无论我们身在何方
无论我们是否还有机会见面



朋友们,
(祖恩,嘉嘉,晶晶,小恩,ambo,恒胜,dennis,成治,
adeline chieng,silas,志萍,amy leh,emy yew,
慧敏,danny,doris, sharen,逸萍,adrian,
TCY,Joel,Vivian,Louis,Diana,Tiffany,
拔煌,雪儿,arnold,得凯,得胜,义慧,薇燕,忆玲,
勤顺,irwin,美雪,Ke Lee,Daniel,Valerie,
Yvonne,Laura……………………)
大家相约
大学第二年时
一起参加大专短宣
好吗?

3 comments:

  1. you have to inform everyone oh..i oso no prob~~thanks gal for being my best fren all da time~love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