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鼎边糊,我也怕了你




第一次
跟了
祖恩,sharen,瑞嘉,妈咪
去吃
鼎边糊


第二次
跟了
晓琴,得凯,得胜
去吃
鼎边糊


第三次
跟了
Anita
去吃
鼎边糊


今天
第四次
又去了
跟了
得凯,得胜,仲颖,Emily,Ing poh,Anita

同一间
去吃
鼎边糊

我不吃鼎边糊了
吃KAMPUA!!
Haha...
又拍了这间店作纪念


这时
许晶告诉我
“我明天也要去吃!”
Walao eh...

2 comments:

  1. eee,我也要啦!!你知道我最爱鼎边糊的。。呵呵

    ReplyDelete
  2. 我不要!我不要了!哈哈。。你自己去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