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我生病了

旁边的朋友
一个
两个
十个
生病后

终于
也生病了
一度怀疑
我是不是得了
老人病--关节痛
哈哈
夸张到我自己都不相信
连将kettle的水倒进瓶子
都没力
连站着都觉得
很吃力
去看了免费中医后
又是肝火旺盛
导致抵抗力下降
又加上
狂吹着风扇
所以就导致
全身关节痛!
好痛苦哦
昨晚连讲电话
都在喘气
希望它尽快康复
谢谢身边关心我的人
谢谢你们^^

2 comments:

  1. 亲爱的,你怎么生病了哦?而且没告诉我的。。
    记得要和多多水哦。。
    还有,告诉你一件事,不可以一直吹风扇哦
    睡觉要穿长的睡衣,不然以后很容易得到风湿病的。。

    ReplyDelete
  2. 要快快康复哦!! =)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