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我不要变成这样

自私
小气
骄傲
的人
我最讨厌了

但我发现我快要加入成为其中一员了
我不要

我开始很自我,
不理身边的人
他们要求我陪伴
我会露出不情愿的表情
学会了拒绝

我怎么了?

别人对我提出善意的批评
我生气了
觉得他们在嫌弃我
我在气什么啊?!
别人也是好心提出阿

我怎么了?

别人要求我帮忙
我会看人去帮人
我在骄傲啊!
我又没有很厉害
骄傲个什么劲啊!

我怎么了?



求主叫我谦卑
使我谦卑
将圣灵果子栽种在我心里
我不要变成个恐怖的人
我要做个讨神喜悦的人……
求主怜悯

2 comments:

  1. 我很像也是快要变成这种人了
    很常不想陪人家,却一直告诉自己必须有好的见证
    只能说,做基督徒不容易,但是愿神怜悯我们

    ReplyDelete
  2. 恩。。不可能别人有困难,我们都要,都能帮到完。。=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