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FINALLY!

Finally, finally
and finally
我终于可以上线了!
但我的房间的signal不好
还要到客厅来
而且还用senior的account才能log in

但我也该感恩了
今天接到个坏消息
就是ptptn
如果是2nd batch去申请的话
要用new version的才算数
不然就会请不到
重点是!
现在完全不能进入那个网站
上帝
请你帮助我
如果我今天再不进去请的话
15/7就要到期了
而我要等2nd sem才能申请了
HELP!
今天进了大学
最累的就是等巴士!
毫无秩序,先到先得
等个巴士
就等了一个钟
朋友还在上巴士的同时
被男生吃豆腐!
真没良心的人
教授们人暂时都不错
哈哈
比较喜欢matematik asasi的教授
因为她说她即将用english来进行教学
也感谢神
让我的一班里面有满多华人
跟其他人比起来我幸福多了

今天学到了一个功课
以前读书
是为了知识
现在读书
是为了
在未来教导人去寻求知识
我要调整我的心态了
一时间好难转换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