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你们是我传福音的开始 Part 2





她是我的同班同学
她娇小玲珑
对她的第一印象,她是个很酷的女生,不多话





认识了,熟悉了
我们成了好朋友
当然里面还包括了Ah Ming,Melody还有Elaine
我们可以说5个每天混一起
Ah Ming成了“大姐”
她成了“二姐"
Elaine成了“三姐”
我成了“四妹”
Melody成了“小妹”
虽然我们每天都混在一起
但我都不敢开口与他们任何一个人传福音
我邀请他们来布道会
那一个晚上,她来了
我们没坐一起,没太多的沟通
决志时,我随意转过头一看
她举手决志了
我很开心,很感动
眼泪不自主地掉了下来
阿们,神的圣灵在运行着
事后,我问她为何她会信主
她告诉我:
“其实她很早就想信主了,只是在等个机会”
感谢主,让我们看见了他们的需要
感谢主,为他们创造了机会
我带着她去教会
她很期待每个星期去参加崇拜的时刻
她告诉了她妈妈,她信主了
妈妈没反对
只是他们都不敢告诉爸爸
因为他的爸爸肯定不肯,他是个虔诚的佛教徒
她瞒着爸爸,去教会
有个晚上,她信息我:
“After leaving labuan
can you still always remind about our God?
I scare I'll lose faith on Him"
这里,我看到了一个基督徒的矜持与渴望
回到了家乡
她爸爸阻止了她去教会
连看圣经,都必须偷偷摸摸
我还是会不时不时地信息鼓励她,为她祷告
她寄了封email给我,内容令我很感动
我只想对她说:
“朋友,是上帝让我们碰面
是上帝安排了这奇妙的相遇
愿神都祝福着我们的未来
虽然我们只短短地相处了一年
但很高兴也很感恩认识了你这个朋友
你在我生命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有天,她因为家里出了点状况
她必须载舅母每个主日去教堂
她从此有了这个理由,去教会
她很开心地告诉我这个消息
我为她感恩
神用了他的方法,成就了这原本不怎么可能的事
阿们。




她是个既冷酷又开朗的小女生Ah Leong-梁正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