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你们是我传福音的开始 Part 1



他是个外表看起来有点吊儿郎当的
他是个很friendly
看到任何人都会打招呼,不管是初次见面还是熟透了的朋友
他总是以微笑来对待身边的人
看过去是个没烦恼只有欢笑的人
向他传福音的那个晚上,在我脑海里还是有着清晰的画面
神奇妙的安排,让他成了我陪谈的对象
他迟到了,一踏入会场,他就气喘喘地坐下了
台上分享,他还是不改他的本性
看着台上的点心,告诉我:
“我好饿哦。等下有东西吃厚!YUHOO~”
真的是让我又好气又好笑
决志的时候,他安静了
我知道他在思考些东西
或许上帝正在跟他说话
“别看别人,自己想想看吧”
“我有很多事情要想”
我只是默默地拍着他的肩膀
过一会,他举手决志了
我很感动,真的
事后,他告诉我
牧师讲中了他的内心深处
他偶尔心里是很空虚,他需要某样东西来填补
他选择了上帝!
阿们。
毕业了
他回家了,回到了kk
我偶尔信息他
如我预期所想的,他没像在labuan的时候那样去教会了
这也是我担心的事
担心他信心软弱,担心他会站立地不稳,担心他会离开神




我们在4月时,在kuching碰面了
他还是不改他的本性,每天嘻嘻哈哈的
有一晚,在车上,他很认真地告诉我:
“我感觉上帝在做工,我感觉上帝的存在
我不敢告诉佛教徒的妈妈,我信主了
我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我惟有祷告
想不到,妈妈有天早上对我说
孩子,我让你有宗教自由!
我好兴奋,并感受有股力量
我会找个时间告诉妈妈我的信仰的”
阿们。
神,看顾了他,并在他生命中亲自动工
让他感受到神的存在
感恩,神垂听了我们为他的祷告
他已经开始随朋友去教会团契了
阿们。

他是可爱活泼的Ah Oong(王智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