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学习 成长

之前刚过去labuan的时候,我曾经诸多埋怨,无法接受为何要来到一个水源有问题,而且又很炎热的一个荒岛上

现在回头看看,我反而很想念这个地方

在那里,我领受了神诸般的恩典


在那里,我得到了灵命上成长


在那里,我认识了不一样的牧者
*孝定牧师--他是个“十项全能”的牧者。他一个人担起整个教会的事工和团契,他还无怨无悔地载送我们进出学院。
*开南牧师--他是个“细心”的牧者。他会很专心去做每件事,尽可能做到完美。他是助我灵命成长的恩人之一
*久立传道--他是个“外冷内热”的牧者。不要看他外表酷酷的,其实。。。。。哈哈。。当你真正去了解他跟他沟通,你就知道他了。哈哈。。他是个爱把照片拍下来当作美好回忆的人。他拍的照片很棒哦。


在那里,我认识了一班很特别的职员
*Ambo--我学习到了“领导者的风范”。他有强而有力的领导能力,他渴望团契进步的心
*祖恩--我学习到了“聆听”,她偶尔脆弱,但我们互相扶持鼓励
*Amy Leh--我学习到了“开朗”。她的笑声总能够感染人。她曾说过她是个敏感的人。她偶尔会真情流露哦
*义慧--我学习到了“坚强”。她有时很难做人,做了夹心饼,但她还是会坚强去面对解决。她是个一鸣惊人的人
*Diana--我学习到了“沉默”。她虽然沉默,我们很少对话,但我相信她是个不错的朋友。只是我们没什么机会聊天
*Ah Vian--我学习到了“负责任”。她是个甘心付出,不求回报的好秘书。无论什么事交到她手上,她都会完成得妥妥当当
*Mother嘉嘉--我学习到了“关心”。她的关怀工作,真的做得很好。她有股热忱于神的事工,甘愿自己牺牲
*小恩--我学习到了“委身”。她是个很委身的诗班指挥和职员。她一定会把每件事尽力做到最好
*Joel--我学习到了“事奉”。他很渴望事奉神,他以音乐来事奉上帝。他是个很棒的司琴,每次拜托他帮忙弹琴,他都会毫不犹豫地接受,从无怨言
*志萍--我学习到了“灵机的转变”。我很早就认识她了,只是没试过这么近距离的同工。她一发现不合适,她就会进行更换。或许我当时有点怨言,但事后我知道你的用心良苦了,对不起哦:)
*Tiffany--我学习到了“多才多艺”。她真的有吓到我。对她的第一印象,她是斯斯文文的。结果认识她后,才知道原来她会唱“sorry sorry”,她会唱歌,弹吉它,弹bass,打鼓。对了!她打鼓超帅的
*Sharen--我学习到了“要与主更亲近”。她是个很特别的人,她来自个很特别的环境,但主依然照顾她带领她走过困难。她很有负担于宣教布道的事工。她“结”志要做个宣教士哦。祝她“不会不成功”。哈哈。。诗蓓式幽默!
*Dennis--我学习到了“玩乐与认真”。他玩的时候,会很疯狂。他认真起来,就不一样啦,就不像我们认识的致亿了。哈哈。。我对你的印象,就是“报告要怎样写啊?”哈哈
*雪莉--我学习到了“冷静”。跟她不是很熟,感觉她是个很冷酷的人,面对事情都能很冷静地去处理。
*常晶晶--我学习到了“号召能力”。她最significant的特征就是大嗓门了吧!哈哈。。大家应该都同意。她一出声,大家都不敢不行动。哈哈。。
*Hilda--我学习到了“独立”。她一个人要带整个伊班团契,是需要很大的耐力的。她仍然能靠着神的帮助去完成她该做的事。

(前任职员们,我很想念我们那次秘密的检讨会。那时每个人都展露了最真实,毫无隐藏的一面。上帝真的在我们当中做了很奇妙的大工。想念我们一起同工的时候。我们每次开会,一定都开个两三个小时。开会时,都埋怨常晶晶没准备茶点。哈哈。。)





To be continued~

2 comments:

  1. 原来你跟我一样,也是替我们出“个人专辑”。。哈哈,我的才要开工
    有空到我blog看看哦

    ReplyDelete
  2. 嘉嘉也有写哦~ haha..
    http://jiajiahamutaro.spaces.live.com/blog/

    谢谢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