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今天跌了狗吃屎 :(

我今天跌到了



跟妈咪一起出去买水给工人
好热
最近的天气真的不是盖的
回到家
我先走进来,手拿着一罐汽水,准备…………………………
啊!!
跌了!
只好自己跌到自己爬起来
把手中的汽水递给工人,说:
老板,你的水:(
接着,就忍着痛,继续走起来,往里面走
工人就告诉我:
Luar ada hos, pergi cuci dulu
我把我手上的水交给他们说:
Nah... Air..


一洗一看,才看到右脚都布满洋灰
呜呜呜呜~~~~
痛!



一进屋,就马上去洗澡
打给dear,他还一直笑我
我说:
你还笑得很开心!?
他说:
我没有啊。我只是有笑,我没有很开心。
真的是……气死我了!!


教训是:
以后要睁大我的小眼睛,戴上眼镜,看地板,认真走路了!

4 comments:

  1. 最好是以后不要再跌倒啦~~

    ReplyDelete
  2. Andrew: Okay.. I'll try my best!
    Jun: Hehe.. I'll open my eyes big big next time!^^

    ReplyDelete
  3. 哈哈,亲爱的,我也想笑,可是我没有很开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