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1st Try


After church service

来到KL
我第一次去city harvest church英文堂
觉得比较新奇的是
从我踏入教会之前
到我坐在里面
我完全没有看到一个“十字架”
敬拜赞美--唱唱跳跳
不错哦,满享受的
插曲--突然发圣餐
哈哈,有点吓到,有点跳tone
家里消息--以播video,录节目的dj方式
有酷到,很活泼
插曲--哇!舞蹈
不是教会通常的“传统”舞蹈哦,哈哈,是属于hip-hop热舞哦
我好奇的是
坐在台下的爷爷奶奶怎么会习惯呢,嘻嘻
信息--Pastor Kevin
他说得不错,今天的主题是:复兴
英文的,我真的有点不习惯
圣经经节“judges”,讲道讲到一半了,我才找到
judges=士师记
哈哈,有待进步
代祷--也是我最吓到最不习惯的
讲方言,按手祷告了倒下还在地上抖动,
我起鸡皮疙瘩,心中静静地独自祷告着

不过整体来说
这是个不错的体验
如果撇开我不习惯的那些东西
其实它还是不错的
哈哈
还是一样来敬拜主!
阿们

1 comment:

  1. how u go there ? is at subang jaya right ? i cant go ther ecoz very far ... i want go so much !!!

    ReplyDelete